周围人很多,我却仍然感到寂寞.

太阳很暖和,心却总是冻得发抖.

分手了很久,为何见你仍易流泪.

 

记忆伴我走,到处永远伴我旅游.

只能习惯忧,为你快乐而牺牲我.

生活继续着,但不会把往事埋没.

 

也许太脆弱,但为你愿意战阎罗.

耐心的等着,等待铁树绽放花朵.

相信我能够,爱你到生活的尽头.

 

别为我担忧,我能自己获得成就.

继续往前走,过着我的平淡生活.

这也不算祸,只怪那无情的结果.

 

我的情之火,仅仅只为你而燃过.

惟有你的手,才能抚平我的忧愁.

那么多年后,依然需要你的温柔。

 

命运的沙漏,谁皆不能把它倒流.

时机已错过,你以为爱不能复活.

但不愿放手,明天会属于你和我.

 

我的爱深厚,想将你到天堂带走.  

但无权去做,无权打扰你的生活,

我学会忍受。知道你幸福

安慰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弈